2010年8月11日

這篇就是導讀!

這篇就當做導讀吧!



        換個地方發網誌,不想要再被無所謂的觀看人次影響,原先的空間系統雖然很多人使用,但是每每登入看到那觀看人次,我都好想知道到底有誰看過,想想這答案無解,知道一點意義也沒有。

  開放式的部落格(或是沒有開放),其實都沒差,在網路上幾乎沒有隱私這個私人問題存在,更因為現在系統整合,在a地留言,有心一樣可以從bcd地找到源頭,真正內心話、私生活,要不要揭露出來,慢慢等也許看的到,又或者不用等這個人發布,從他周遭親友的留言中,就能看出端倪,所以我也不再想著我不中意的人追縱我的網誌,大家開心生活就好。

  喔,說了太多有點離題了,總之,我把網誌移到這邊,目前還是打算寫些很自我中心的內容,當然因為這邊主角跟管理者都是我嘛!哈哈!  

  還有盡量每篇500字以內啦,現在很多人不愛看篇幅太長的文字,真的很可惜,而本人又容易一發不可收拾,失控打太多字,好吧,我盡量。

  往後的網誌內容一樣以「正面」為原,畢竟誰會喜歡太過負面言論?不過可能(我是說”可能”),會盡量以我的生活為主,這樣我才會努力的感受自己的生活,然後寫出來影響別人(哈哈),寫網誌對我來說是自己生活的記錄,雖然大部份”可能”是我無聊的一些生活經驗,不過回頭看看這幾年留下的足跡,還蠻有趣就是了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